益动善城丨为了美好童年,他们笑的像个孩子
2018-12-15
作者:小千


2018年12月15日凌晨5:00,有一群人毅然决然离开了周末温暖的被窝,他们带着灿烂的微笑与美好的期望,分别从广州的四面八方出发,赶往帽峰山森林公园。这一次,他们不只是为了去游玩,更重要的是,他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一群孩子,为他们的美好童年而努力。“福彩杯”益动善城帽峰山徒步活动,我们来了!今年参加益动善城徒步活动的益友们中,有些是我们的老朋友,但也有不少新面孔。但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在终于回暖的天气里,都显得格外开心。小益在此要默默感慨一句:“益动善城来了,连天气都变好了呢!”


3.jpg

颜值爆表的小姐姐们


4.jpg

“姐姐,可以帮我画一道彩虹吗?”


5.jpg

“看!灰机!”


“那是航拍喇!快say hi!”

6.jpg

“姐妹们,看镜头。3~2~1!”


在简短而振奋人心的启动仪式后,鸣笛声响起,我们启程啦!

7.jpg

由汇善爱的帮扶对象——环卫工人子女所组成的非洲鼓表演队,为益友们带来了《小宝贝》和《海草舞》的表演,告诉大家:“福彩杯”益动善城帽峰山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开始了!


8.jpg

彭芷妍小朋友带来的热身街舞,嗨爆全场!


9.jpg

“预备……走起!”

从古庙广场出发,走过百步梯,经过美丽的天湖,登上帽峰山最高峰的地方……

“广州最高峰,我们来啦!”


10.jpg

一路上,除了与亲友们相互加油打气、拍照留念外,益友们还在沿途的摊位上通过体验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本次益动善城所支持的各个项目的意义。


16.jpg

通过“口罩涂鸦”,益友们可以给病房中的孩子们带去欢乐和鼓励;


17.jpg

通过“蜡笔回收”,益友们学会:只要我们每人都环保一点点,就能带给这个世界更多彩虹。


18.jpg

通过“阅读之路大富翁”,益友们能更深刻体会到“书中自有黄金屋”的含义。


除此以外,我们还有5w小故事、艺彩公益课堂、趣摄影、一站到底等活动,让益友们可以在欢乐中徒步,在游戏中成长。

19.jpg

碧心公益——5w小故事


20.jpg

山海源公益基金会——艺彩公益课堂


21.jpg

千禾社区基金会——气候变化与低碳生活


22.jpg

趣摄影


23.jpg

一站到底


下午15:00,是本次益动善城徒步活动最后一批益友到达终点的时间。随着他们的冲刺,本次益动善城徒步活动也拉下了帷幕。

我们的筹款将在12月20日24:00截止,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给到对应项目中。

最后,小益谨代表益动善城组委会对一直以来支持益动的各位表示感谢:谢谢本次益动善城的所有参赛者,为儿童教育公益项目不遗余力地发动筹款;谢谢各位可爱的志愿者,一大清早赶来帽峰山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28.jpg

工作人员大合照

谢谢所有支持益动的企业、机构,给本次益动善城徒步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谢谢一直关注益动善城的你们,愿意给需要那些帮助的陌生人送上一份祝福!